防空警报试听|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登录|注册

省人防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联席会议

2022-09-13 11:23 湖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9月9日上午,省人防办党组会同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联席会议,回顾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存在薄弱环节,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许晓金作表态讲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启提出具体要求。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对省人防办在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公发对《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作重点解读。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分别通报了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省人防办党组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化制度设计,夯实基层基础,层层压实责任,坚持讲政治、谋全局,全面推进人防建设和从严管党治党,一些工作具有突破性、创新性,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了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强调,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健全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管党治党责任格局。要认真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涵养主动接受监督、支持监督浓厚氛围,真正感受到做细做实监督是在协助我们自身开展工作,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严管厚爱与激励约束,用高效监督促进高质量发展,推进人防治理体系提质增效。要强化作风建设,“三不腐”一体推进纠“四风”,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持续充盈新风正气,健全完善“惩、治、防”工作全链条,为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筑牢坚实的作风防线。要把握关键重点,切实抓好会议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真正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成效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的实际成果。

会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深化人防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持续推进落实巡视整改,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工作,统筹发展与安全,认真落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主体责任,不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