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警报试听|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登录|注册

湖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 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

2022-02-24 09:40 湖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月22日,湖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红洲同志主持。省纪委省监委驻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省人防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李志启同志2021年省人防办党组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给予充分的肯定,就做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从加强政治监督、纪律监督和作风监督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许晓金同志代表省办党组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回顾,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

许晓金强调,2022年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推进省重要领域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必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突出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着眼巩固深化,狠抓薄弱环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许晓金代表党组对2022年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忠诚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二是要凝心聚力强基固本,在提高全面从严治党质量上持续用力。三是要驰而不息抓作风,在纠四风树新风上持续用力。四是要综合施策推进三不,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上持续用力。五是要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在引导年轻干部系好“第一粒扣子”上持续用力。六是要一以贯之强化落实,在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持续用力。通过“六个持续用力”坚定不移推进省人防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君遐)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