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警报试听|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登录|注册

湖北省人防办党组书记许晓金同志参加 联系点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9 17:30 湖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4月28日,湖北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许晓金同志深入联系点首义路街道武南村社区,参加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党员讲党课,并看望省人防办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应急突击队的全体队员。


许晓金同志与社区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而后以《 中共“一大”上的五个湖北人》为题,详细讲述了建党初期,董必武、陈潭秋、李汉俊、刘仁静、包惠僧等五名中共“一大”的湖北代表迥异的人生经历。细致地分析了原本都是寻求革命真理的红色代表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以及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面对党性和初心的直接考验,最终走向不同结局的原因。

许晓金同志指出,“一大”五位湖北籍代表的迥异人生,对于我们这些后来人而言,可谓一本很好的教科书。共产主义事业是一股奔涌向前的历史洪流,要历经多个发展阶段,在实践中会遇到许许多多重大的斗争以及挫折和磨难。每一个共产党员在工作与实践中,都要牢固树立起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经得起生与死、名与利等复杂纷纭的考验。

最后,许晓金同志高度评价社区党员干部和省人防办突击队员前期为疫情防控所付出的努力,对他们坚守一线、辛勤付出予以感谢,并要求突击队员继续认真履职尽责、彰显责任担当、把党的温暖传递给每一名社区居民,全力以赴,争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