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警报试听|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登录|注册

省人防办检查鄂州人防重点工程建设

2022-05-18 17:13 鄂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510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卫兵带检查组一行3人,鄂州市人防办检查鄂州人防重点工程建设情况。鄂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陪同检查  

邓卫兵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的两个自建工程建设情况,他认为两个重点工程建设敢于创新、迎难而上、有力推进,在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方面上了新的台阶。  

随后,邓卫兵组织召开工程建设工作座谈会,鄂州人防办人防自建工程、“结建”工程审批、人防疏散基地建设向省办督查组进行了工作汇报。最后,邓卫兵鄂州人防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自建、“结建”工作提出要求,建成高效工程。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有序推进,如期实现工程建设目标;二是建成安全工程。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加强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培训,制定安全生产方案,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三是建成优质工程。严密组织各参建单位认真施工,严格按照人防工程战术技术标准按图施工,确保工程各专业施工质量,保证工程在关键时候用得上;四是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五是严格“结建”工程审批,坚决杜绝违法违规“减、免、缓”;六是严格依法依规审批人防工程易地建设,按规定收支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七是要锚定“十四五”规划既定目标,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促进鄂州人防高质量发展。

鄂州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俊琳、熊志勇陪同检查。(张焱明、李柳木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