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警报试听|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登录|注册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卫兵到咸丰县调研

2022-05-06 11:15 咸丰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425日,湖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卫兵一行到恩施州咸丰县调研指导人防工作。省人防办工程处处长费平,副处长张凡,一级调研员瞿磊,恩施州住建局二级调研员陈家祥,咸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祥参加调研。

邓卫兵一行先后到新城三期人员掩蔽工程和咸丰县人防地面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县人防事业发展等情况。

邓卫兵对咸丰县人防放管服改革、人防工程建设、人防宣传教育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咸丰县要持续推进人防工程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合理规划人防工程,加快推进人防地面指挥中心建设,加强人防工程质量监管,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巩固行业整治成效,普及人防宣传教育,确保人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下一步,咸丰县继续贯彻落实省人防办的指示要求,推动全县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城市防空袭减灾害的物质基础和备战打仗的核心能力。(李鸣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