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警报试听|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登录|注册

武汉警备区领导调研市人民防空工作

2022-05-19 16:25 武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5月16日,武汉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袁野,政委李家华一行5人莅临市民防办调研人民防空工作。市民防办党委书记、主任陈伟及相关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人防机动指挥平台及防空警报设施设备,参观了人民防空展厅,并座谈听取了市民防办主任陈伟关于人民防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汇报。

袁野司令员在调研中对近年来武汉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人防工作至关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的重要指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居安思危、强化备战打仗意识,做好人民防空方案的编修工作,不断提升人民防空军事斗争准备质量。要抓实人防训练演练,提高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和平时战备协调联动能力,扎实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责使命。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强国防动员系统建设与人民防空谋划工作的密切联系。

    下一步,武汉市民防办将以人民防空体制改革为契机,结合国防动员建设,积极履行好战时防空核心使命,为武汉经济发展和城市安全做出更大贡献。(胡雪琴)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