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警报试听|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登录|注册

随州市民防办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2-05-23 15:15 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5月12日是全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5月7日-13日是湖北省第十一个防震减灾宣传活动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省市工作安排部署,随州市民防办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以线上线下结合、市级和区县联动、多部门联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宣传周系列活动。

5月9日,随州市民防办与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在城区大润发广场开展社区宣传活动,十余个减灾委成员单位来到现场,通过摆放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5月12日,随州市民防办又联合多部门举办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的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现场设置有奖知识问答、自救互救演示、诗朗诵多个环节吸引市民的参与。

宣传周期间,随州市民防办进一步拓宽科普知识宣传渠道,充分利用媒体优势,利用云上随州客户端、随州新闻广播微信公众号、微博随州交通广播、《随州新闻》等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发布防灾减灾科普知识,提升广大市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筑牢防灾减灾安全防线。(褚一潞)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