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警报试听|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登录|注册

宜昌市人防办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2022-09-14 10:10 宜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促进人防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深入开展,9月8日下午,宜昌市人防办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了1-8月宜昌市人防办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人防“大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弱项短板,对下一阶段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宜昌市人防领导、调研员,机关各科科长、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如何理顺宣传工作机制、提高人防工作知晓度、树立人防良好形象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宜昌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伍安军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树立起“宣传也是战斗力”的工作理念;二要组建强有力的工作专班,下猛药治沉疴;三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宣传工作的新特点,探索新旧媒介的融合互动模式;四要切实扛起宣传工作的责任担当,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五要认真谋划制定提升宣传水平工作方案,着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谢盛毅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f